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姚翰林打进一球难挽颜面 全队放假两天备战南京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26日12:56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湖北东方国旅队在客场惨败给广东日之泉,1比5的比分让鄂军之前三连胜的豪言成为笑料。比赛中日之泉队28号叶伟超一人四次洞穿鄂军大门,湖北队直到下半时才由姚翰林打进一球,挽回些许颜面。

  前3轮比赛日之泉全部告负,在中甲垫底,湖北队则以两连胜暂居中甲第三,这样的差距令鄂军心态有些失衡,赛前喊出拿下对手、力争三连胜的豪言。在全取3分的指导思想下,湖北队昨日一开场就与对手展开对攻,而轮空一周,体能得到恢复的日之泉队也不甘示弱,全场攻势如潮。第14分钟,叶伟超中路包抄抢点破门,为主队拔得头筹。下半时,湖北队全线压上,力图挽回败局,可门前几个机会都没能把握住,反而被对手抓住后防漏洞。此后,叶伟超又连进两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此时湖北队已无力回天,虽然姚翰林利用任意球扳回一球,但第84分钟和第89分钟,湖北队又被叶伟超和外援阿瓦偷袭得手,比分最终锁定在1比5。

  失利后的湖北队连夜返回武汉,下轮湖北队轮空,全队将放假两天。5月8日,鄂军将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