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北京四季小白球室内高尔夫会所开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6日13: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四季小白球室内高尔夫会所是一家由台商投资创建、采用国际顶级高科技设备系统,目前是最具规模的室内高尔夫会所。于2010年4月22日在北京正式开业。为了更好的普及高尔夫运动、促进高尔夫运动的开展,同时,也通过高尔夫运动丰富市民的体育健身项目、积极配合国家颁布的《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本会所于4月17日面向市民举办了百姓走进高尔夫系列的公益活动。该活动也得到了中国高尔夫协会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来自北京大学附小、北京第八中学的师生、家长以及许多喜爱运动慕名而来的普通市民亲身体验了高尔夫的魅力和乐趣。

  国际级专业教练向大家讲解了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历史,并且从基本的手势手法教大家达高尔夫球。本会所董事长表示,今后类似的活动每个月举办一次,并且是公益性质的。

  


  营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四季青桥南汤泉逸墅1号楼底商A-3

  电话:010—88869160

  传真:010—88869161

  邮箱:service@sijigolf.com.cn

  VIP服务电话:400-888-680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