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第五轮湖北客场惨败 1比5负于广东日之泉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3:1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东莞25日电 (记者王理略)今日下午,中甲联赛第5轮全面打响,湖北东方国旅队在客场1比5负于广东日之泉队,遭遇进入中甲联赛后最惨痛的失利。

  湖北队抱着三连胜的期望而来,但比赛过程比预想要苦难得多。比赛开始仅8分钟,对手左路发起快速反击,史亮边路突破后传中,叶伟超门前抢点首开纪录。过早丢球,使得湖北队全线压上,第22分钟,周燎获得与对方门将直接对话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挡出。此后,湖北队还有两次颇具威胁的射门,可惜大巴和周燎均错失了机会。

  下半场日之泉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64分钟,湖北队右路防守再次出现问题,叶伟超门前接队友传中梅开二度。3分钟后,叶伟超中路突破射门得手,完成帽子戏法。尽管此后姚翰林利用直接任意球为湖北队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第85分钟和第92分钟,日之泉队的叶伟超和阿瓦尔两度洞穿湖北队大门,最终湖北队1比5惨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