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宜昌市羽毛球乒乓球公开赛开战 400多选手参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3:2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4月23日,葛洲坝宾馆三峡城市会展体育中心内人声鼎沸,“三峡体展杯”2010年宜昌市羽毛球·乒乓球公开赛在这里激情上演。伴随白色羽毛球在场上队员之间腾空飞舞,高手云集的羽毛球大赛也在瞬间被推向高潮。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由宜昌市体育局、宜昌市总工会、宜昌市旅游局主办,宜昌市羽毛球、乒乓球协会,葛洲坝宾馆三峡城市会展体育中心共同承办的 “三峡体展杯”2010年宜昌市羽毛球·乒乓球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共16个混合团体、64个选手取得了奖项。

  此次公开赛筹备以来,得到了体育爱好者的踊跃报名,共有30支球队、400多名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报名,为此,葛洲坝宾馆三峡城市会展体育中心主馆与乾坤馆同时启用,安排了8个羽毛球场和6个乒乓球场地同时比赛,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