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再传喜讯 焦刘洋折桂小将很抢眼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26日13:23

  全国游泳冠军赛第四天的剧情为“三喜临门”:湖北名将赵菁和山东名将高畅在女子50米分享并列冠军的喜悦;奥运亚军焦刘洋在女子100米蝶泳中游出了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名不见经传的14岁浙江小将叶诗文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爆冷夺冠,成绩可列世界第二。

  在女子50米仰泳中,赵菁虽然出发时不占优势,但到终点时和高畅并驾齐驱,以27秒72的成绩并列冠军。铜牌由解放军选手徐田龙子摘得。

  已经赢得了200米蝶泳和50米蝶泳金牌的广州军区名将焦刘洋一鼓作气,拿下100米蝶泳的胜利,实现了在女子蝶泳的“金牌大满贯”。她的获胜成绩是57秒67,比此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莱斯快了0秒0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