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评论

中超赛场冷门迭爆强队下马 朱广沪主场心惊肉跳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4月26日13:31

  都知道乱世用重典,没想到重典之后的乱世更乱。本轮中超比赛,两大降级热门携手导演了两大冷门,不仅彻底打乱了乱世中超“强与弱”的界限划分,还让中超首个下课主帅呼之欲出。

  沈祥福输不起,可他偏偏输了。在寒意仍没有完全消退的长春,长春亚泰踢了一场让家乡球迷心更寒的比赛。面对升班马八一南昌,亚泰1∶2输得稀里糊涂。与之相比,重庆力帆做客沪上2∶1逆转上海申花的新闻性毫不逊色。面对此前三连胜的主队,低调出征的重庆力帆最终依靠黄希扬的绝杀一举改写历史。山东鲁能2∶0力擒辽小虎,重返积分榜首。

  中国皇马终于赢球了,朱广沪毕竟赢得了久违的三分。虽然在客场输球,但深圳将士同样值得尊重,至少他们敢于用攻势足球让陕西球迷看得惊心动魄。最需要胜利的浙江绿城与天津泰达狭路相逢,结果互交白卷,弄个两败俱伤。

  长沙金德与大连实德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另类德比”,实德客场3∶2击败主队,取得赛季首场胜利。 (商报记者 刘开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