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德尔曼执教大学属误传 美媒自摆乌龙搞错人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26日13: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前不久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发表文章报道,休斯敦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将离开火箭队,前往俄勒冈大学球队执教。不过今日俄勒冈当地媒体报道,俄勒冈大学已经选定了自己的主教练,这名主教练在美国大学篮球界赫赫有名,他叫阿尔特曼(Altman)。

  之前《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几乎和俄勒冈大学达成协议,他下赛季将不会执教火箭队,而会去俄勒冈大学队执教。其间,阿德尔曼的儿子,现任火箭队助理教练R.J.阿德尔曼还出面表示,阿德尔曼确实有可能执教大学队。不过在这个消息传出去之后不久,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首先站出来进行了辟谣,莫雷表示阿德尔曼执教大学,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今谜底终于揭晓,原来俄勒冈大学选定的主教练是51岁的阿尔特曼(Dana Altman ),并非阿德尔曼。阿尔特曼在美国大学篮球界也算赫赫有名,他在克雷顿大学执教了16个赛季,其中连续11个赛季取得了20胜的佳绩,他的执教总记录为327胜176负。但是因为他上赛季执教战绩不佳,所以被所在大学炒掉,并且最终和俄勒冈大学签订一份为期7年年薪为200万美元的合同。俄勒冈大学之前的主教练是厄尼-肯特。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