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双雄交相辉映 巴萨皇马双双赢球争冠白热化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3:44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两场西甲联赛中,遥遥领先其他球队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双双赢球,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积87分的巴萨仍领先皇马1分。

  在客场同萨拉戈萨的比赛中,皇马凭借替补出场的劳尔和卡卡的进球,以2:1力克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本场比赛的入球,劳尔已在联赛中为皇马打入228球,超越了斯蒂法诺的227球,成为西甲历史上的第三射手,仅次于萨拉的251球和乌戈·桑切斯的234球。而暌违赛场44天的卡卡也在比赛中证明了自己仍是皇马不可或缺的球员。

  另一场比赛,巴萨在主场以3:1轻取“副班长”赫雷斯,取得主场九连胜。赫弗伦、亨利和伊布(右图)在比赛中分别为巴萨建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