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逆转取胜力压罗马暂领跑意甲 国际米兰风头正劲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3:46

  本报讯 刚刚在上周的欧冠联赛中主场3:1逆转战胜巴塞罗那的国际米兰又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意甲比赛中以相同的比分在主场逆转击败亚特兰大,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分的优势力压罗马重夺积分榜榜首位置。

  虽然蒂里博基在第5分钟时便为亚特兰大先拔头筹,但凭借米利托、马里加和基伏的先后建功,技高一筹的国际米兰还是取得了一场预料中的胜利。目前,国米仍有望成为“三冠王”,其中在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决赛中,他们的竞争对手都是罗马。

  本轮结束的另一场比赛,AC米兰队客场1:3不敌巴勒莫,在仅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已落后同城死敌国米9分,夺冠梦想几近破灭。 (肖 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