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广东队七年六夺CBA总冠军 李春江六冠超越王非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3:49

  本报讯 昨晚,在2009-2010赛季C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队主场103:94战胜新疆队,以总比分4:1再度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这是广东队七年来第六次获得CBA总冠军,也是第二次完成三连冠。六次率队获得总冠军的李春江超越王非,成为拥有CBA总冠军戒指最多的教练。

  比赛中,广东队多点开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朱芳雨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纵然新疆队的查尔斯交出30分11个篮板的答卷,无奈广东队的整体实力更胜一筹,新疆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在主场享受夺冠的喜悦。

  虽然曾六夺CBA总冠军,但相比八一队的8次,广东队还略逊一筹。 (李 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