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九十分钟“过山车”心惊肉跳 西北狼一战振雄风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26日13:54

  三比二,西北狼主场迎战领头羊可谓“惊魂肉跳”,莱奥最后时刻的绝杀点燃全场激情,堪称经典的好莱坞大片。从上半场轻轻松松的2:0,再到下半场全队的萎靡,被深圳队2:2追平,最后时刻莱奥绝杀,全场三万余名球迷貌似再坐“过山车”,精彩,刺激,而又富有激情!

  送分门

  比赛未开始,就有外界预测浐灞队主场必胜深圳,首先浐灞队现任主教练朱广沪,是深圳足球的功勋人物,为深足带来了首座中国最高级联赛冠军,而且还是深足的奠基人,深圳队现在的打法正是沿袭朱广沪时代的打法。其次,没有浐灞队助教谢峰,深圳队也许早早已经降级。从谢峰自陶腰包为赫莱布买笔记本来刺激球员斗志,再到老朱电话“受经”原深圳主教练,也许深圳早已经缴枪不杀,成为甲级球队。最后,就是扯不断的球员关系。从“骨灰级”的大帝李毅,大牛忻峰,再到冉冉新星李凯。关于“送分门”被外界媒体传的沸沸扬扬,但是本场比赛彻底粉碎了这些谣言,尽管浐灞队主场依旧生擒领头羊,但是从全场比赛来看,深度队并不是不想拿分,并不是不想取得比赛的胜利。还是深圳队球员那样说的:“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恩人”。

  放下包袱,踢出激情不易

  浐灞队本赛季可谓群星闪耀,被外界媒体认为“银河战舰”。从中国足球的代表级人物孙继海,再到当红国脚曲波,国家队主力后腰赵旭日,潜力无限的毛剑卿;外援方面,原国米星球卡隆,法甲射手塞得,足球王国的桑托斯,中国职业联赛首位美国外援莱奥,中超最难缠的亚洲级外援萨利;最后再加上浐灞队原来的中国“罗本”,现役国脚于海,最具人气的大帝李毅,勤勤恳恳的大牛忻峰,上海足球的代表人物王云等。各个都是大牌,但是前四场比赛,可谓全部萎靡,没有发挥出其作用。本场比赛,彻底成就了浐灞队的“新三叉戟”:卡隆,曲波,毛剑卿。所有球员彻底放下想赢爬输的包袱,拼劲十足,从赵旭日的飞铲,再到于海最后时刻的抽筋,再到李凯用背堵枪眼,狼性十足。正应一句老话“狼行千里吃肉”,本场比赛浐灞队理应获取三分,理应迎来自己本赛季的首胜!

  朱广沪守旧

  浐灞队上半场打的顺风顺水,2:0遥遥领先对手,无论是教练组,还是全场的球员,再到本场的三万余名观众,都感觉本场比赛可定会全取三分,就连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用手机看直播的时候,解说也再说“浐灞队踢的很高兴”。但是没有想到下半场风云突变,浐灞队每次换人,都会丢球,不禁为老朱捏了一把汗,从侯赛因的进球,再到赵旭日的乌龙“大礼”,全场球迷心里已经达到极限,无不为老朱昏招叹息,全场“朱广沪下课”声又再次想起,再加之“喝倒彩”声。老朱差点为自己的保守付出代价,莱奥用十六分钟就拯救了老朱,拯救了整个浐灞队!

  宰杀领头羊,重振西北狼

  “宰杀领头羊,重振西北狼”,这是今天球迷打出来的标语。本场比赛前,中超未赢球的球队只有两只,两只都是被外界誉为“中超皇马”球队:陕西中建浐灞队,杭州绿城队。昨天杭州绿城队在主场与天津泰达队战平,对于本场比赛,胜,平,输,三种结果全部合理。因为浐灞队跟绿城队现象差不多,而本场比赛的对手是排名榜首的深圳。但是浐灞队的小伙子们用自己的顽强斗志解释了“狼性”,艰难的取得金子般的三分。虽然浐灞队在主场宰杀领头羊,但是能否重振西北狼,能否取得连胜,值得期待。但是从最近中超有趣的现象来看,艰难取得首胜的球队必会取得连胜:南昌八一队在连败的时候,上个主场赢了杭州队后,这个主场又客场绝杀长春亚太队:重庆力帆队在前三轮未胜的情况下,上个主场2:0赢了长沙金德队,这个客场继续发威,2:1绝杀传统豪门上海申花队。浐灞队下场比赛是可战已经三连败的长春亚太队,能够继续符合中超的有特色现象值得关注。本场绝杀能否扭转颓势,球队彻底爆,像今年的拜仁一样,从此高歌猛进,值得期待。

  本场比赛能否成为浐灞队本赛季的转折点,值得期待!期待浐灞队新赛季的连胜,期待亚冠,期待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