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雷鸣主场发威令湖人蒙羞 科比低迷卫冕冠军连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26日13:59

  在北京时间25日进行的NBA季后赛中,雷鸣主场110比89再次战胜卫冕冠军湖人,让湖人蒙受21分失利的巨大耻辱。目前两队总比分打成了2比2平。

  杜兰特贡献22分,威斯布鲁克得到18分,虽然分数都不高,但足够雷鸣队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二场季后赛胜利,而且他们的对手是湖人。连续两场比赛,雷鸣都在罚球上占尽了便宜。本场比赛雷鸣全场罚篮48次,命中42次,而湖人只有28罚17中。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雷鸣都占优。

  上一场比赛雷鸣球员也是多次走上罚球线,共有34次(命中27次),而湖人只有12次(命中10次)。连续在罚篮上失利,湖人也开始意识到他们在防守上出现了问题。同时科比·布莱恩特直到上场15分钟后才投出本场比赛第一个球,但当时湖人已经落后15分了。湖人似乎在保留实力,但这让他们吃到了苦头。雷鸣大部分时间都领先超过10分,整个第四节都成为垃圾时间,这也是湖人两年来季后赛比分落后最多的一次。

  在东部,同样是第一次打入季后赛的山猫则没有雷鸣这样的热情。尽管对手核心球员霍华德陷入犯规泥潭,但山猫没有抓住机会,被淘汰的命运几乎无法挽回。魔术最终在客场以90比86战胜山猫,以3比0领先对手。

  九天前刚接受了膝部半月板手术的开拓者当家球星罗伊,北京时间25日神奇般地复出,并协助本队主场以96比87战胜太阳。目前两队总比分战成2比2平。

  本赛季罗伊场均为本队贡献21.5分和4.7次助攻,是开拓者闯入季后赛的首功之臣。可他在季后赛开赛前不得不接受手术,以修复撕裂的半月板。尽管此前有报道称,罗伊因手术很可能无法参加季后赛,但谁也没想到他会在手术后九天就能披挂上阵,他以替补身份打了27分钟,收获10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