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实德

长沙金德2-3遭大连实德逆转 主场遭受赛季首败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4:01

  本报4月25日讯(记者 谭云东)0比1、2比1、2比3,长沙金德今晚与大连实德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但笑到最后的是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贺龙体育场一万多名球迷在细雨中,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带回的是失利的遗憾。依靠本场比赛的胜利,实德终结了中超客场连续14场不胜的尴尬纪录,长沙金德则主场遭受赛季首败。

  本轮比赛之前,大连实德取得“四连平”,但随着队长张耀坤的复出,球队整体状态越来越好;长沙金德战绩为1胜2平1负,上一轮客场不敌重庆,已暴露出球队的不稳定。

  两队都志在必得,因此争夺得十分激烈,过程跌宕起伏。第14分钟,大连实德王选宏头球破门打开僵局。落后的金德加强了进攻,分别在第44分钟、第53分钟依靠文虎一和张成林的进球,以2比1反超比分。第60分钟 ,大连获得角球机会,外援梅萨在禁区内前点后蹭将比分再次扳平。第73分钟,大连实德的韩国外援安贞焕在一次反击中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本场比赛失利后,金德在对阵实德的中超比赛中已经4年未有胜绩。赛后,金德主帅郝伟对比赛结果感到很遗憾,“比赛很精彩,可惜胜利者不是我们。队员们已经尽力,开局过早的丢球打乱了全局的部署,我在指挥上有失误的地方。球队还在磨合过程中,相信整体会越来越默契。”

  下轮比赛,长沙金德将在客场挑战本赛季风头正劲的“升班马”辽宁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