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评论

浐灞新赛季首胜提心吊胆 朱指导你别高兴得太早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26日14:02

  也许这就是足球为什么是第一运动的涵义...

  也许这就是陕西球迷一场铭心刻骨的胜利...

  也许这就是今晚陕西拐角旮旯议论的话题...

  总算赢球了,赢球就是最好的解压,赢球就是最好的助推剂,赢球才是王道。一场提心吊胆的比赛过后,浐灞终于完成了赛季首胜,祝贺球员们,踢得不错,当然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一支四轮不胜的球队,不可能凭借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就解决掉所有的问题,可是只要球员们努力了,拼搏了,我们就认可。后面的路还很长,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走下去,只要这样去努力,打出血性一点的足球陕西球迷就会永远的毫无保留的站在球队的后面充当球队的第十二个人,加油,加油!

  比赛最后莱奥绝杀,毛剑卿冲进场内和球员一起庆祝,那个时候我相信大多数人和我一样很激动,激动的是球员们的狼性,激动的是球员们的精诚所至,激动的是球员们不放弃。看到卡隆第二个进球之后向球迷指着曲波,那是一种感动!球员压抑了很多,球员要宣泄,球员要用进球来宣泄!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激动,太多的感慨,一场不容易的胜利,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球员们辛苦了,希望用这场比赛向中超列强宣告,西北狼归来!

  西北狼猛猛猛!那不是一个嘴上说的,是用实力在场上踢出来的,高歌奇没有失败,朱广沪也没有失败。神奇的高歌奇指教了传奇的朱广沪,落后不是什么问题,问题在于你敢不敢赢,想不想赢。这也许就是浐灞这场胜利上不完美的一点,我们不能被胜利掩盖了一切,这只是一场比赛。联赛还很长,球队的问题还没有根本性解决,朱广沪,加油!浐灞队加油!陕西球迷加油!

  最后在说一句,朱指导,问题还没有解决,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