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评论

深圳商报:朱广沪不是赢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26日14:03

  陕西队取得了赛季首胜,可朱广沪却不是赢家,与高歌奇掰了90分钟手腕,一位陕西球迷赛后说:“老朱,OUT(落伍)了!”

  有人说,保守是老朱的气质,想想2004年他率领的深圳队,拥有七八个国脚依然坚持防守反击时,就觉得人家说得有理。陕深之战,两球落后的深圳队调整阵容投入进攻,陕西队有卡隆、孙继海、赵旭日、曲波……拿着一手好牌,还占着天时地利人和,怎么就不敢拉开场子跟对手硬碰硬干上一场,反而先心虚了?朱广沪是在比分被追成1比2时想明白道理的,保守不可能换来一场胜利,好在他觉悟得还不算晚。在赵旭日的刁钻“进球”帮助深圳队扳平了比分之后,朱广沪的换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美国外援莱奥那脚拉球转身射门,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其实朱广沪要是早点听听西安球迷的呼声,也不会赢得这么惊险。上半场陕西队两球领先,看台上两次响起了“朱广沪,加油”的口号。球迷给老朱加油,当然是希望自己的球队勇往直前,而不是当缩头乌龟。看着胜利果实被对手慢慢蚕食,场上比分变成2比2时,球迷们终于忍无可忍,“朱广沪,加油”的喊声变成了“朱广沪,下课”的怒吼。

  年轻的高歌奇还是一贯地血气方刚。第41分钟用掉两个换人名额,前锋换后卫,这不是高歌奇第一次这么做。有人认为他很爱冒险,其实不然。吉亚哥、赫莱布搭档锋线,调整中场,让此前有踢中后卫经验的聂凌峰站在扬科的位置上,深足的攻击力明显提升。这次换人,应该是下半场深足表现发生质变的前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