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300余名羽球高手激战长沙 邵阳夺冠拿3000奖金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4月26日14:03

  本报讯 “邵阳精神又一次闪光,值得长沙球队学习的有太多太多了,除了球艺,还有不屈不挠的精神!”4月25日,2010全省羽毛球俱乐部联盟赛首站比赛(混合团体)在长沙结束,网名为“白菜”的长沙业余羽球女单高手李琼在赛事官方论坛如此大发感慨。在当天的决赛中,邵阳湘运队在男双、混双、女双比赛中连下三城,以总比分3∶0战胜长沙北斗星队,夺得首站冠军及3000元奖金,同时拿到联盟赛总决赛首张入场券。

  本站比赛吸引了300余名业余羽毛球高手现场参战、观战,邵阳湘运队毛丽兰绝对是最“招人”的一位,25日的决赛,双方实力数混双最为接近,比赛中,她敢于与对方男队员多拍对攻,肢体语言相当丰富,在每一次精彩攻防后,不论输赢都能与场边观众互动,也让她有了“腕”的范。

  当然,在湖南业余羽毛球界,毛丽兰也绝对是“腕”,“这几年来长沙参加过很多次比赛,我基本没有空手而回的。”毛丽兰说。一到场上,毛丽兰就充满自信、充满激情,“我要参赛,就是冲着冠军去的。上了场,我才不管别人是怎么打的,只要打出我的特点就行了。我们邵阳人都是人来疯、霸得蛮、不服输的。”

  ■记者 蒋玉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