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格兰主力球员再爆丑闻 杰拉德致16岁少女怀孕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4月26日14:08

  本报讯近日,英国许多网站上都疯传着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一名利物浦主力球员与一名16 岁的当地少女发生性关系,并使其怀孕,而这位女孩甚至还打算保留腹中胎儿。网上惊曝———这名球员便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

  在大众的印象中,杰拉德在球场上始终是勤勤恳恳,在家中是个好丈夫好父亲,而在外界看来,他更是一个好男人。如今却被丑闻缠身,有消息称是娇妻对其不忠在先。据透露,杰拉德妻子库兰正与德比队的苏格兰射手、英冠球队球员克里斯·科蒙斯打得火热。

  目前,虽然尚未有实质性消息证实杰拉德出轨事件的真假,不过一旦属实,这将是特里“友妻门”后卡佩罗军团的又一大丑闻。此前由于“友妻门”的爆发,特里最终被免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职务,而杰拉德与费迪南德是两大候选人之一。不过,卡佩罗最后选择了费迪南德,如此看来,意大利人也算得上是“未卜先知”了。天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