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萨与皇马相继获胜 西甲冠军之争依然难分难解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26日14:14

  本报讯 亨利攻入两个多月来的首个进球,因伤缺阵6周的卡卡也以进球庆祝自己伤愈复出。4月25日,巴塞罗那和皇马在西甲双双获胜,两队的西甲冠军大战依然难解难分。

  巴萨刚刚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输给国际米兰,本周将与国米进行第二回合大战。主帅瓜迪奥拉在西甲迎战萨雷斯时有所保留,主将梅西坐在替补席上。面对积分垫底的萨雷斯,巴萨开场24分钟便连下两城,其中第二个进球是亨利接伊布传球后攻入的,这是亨利两个多月来首次破门。

  然而萨雷斯很快扳回一球,随后攻势不断。瓜迪奥拉下半场开始不久换上梅西,梅西上场后稳住了巴萨阵脚。伊布很快为巴萨扩大领先优势。比赛最后时刻,萨雷斯球员有些情绪失控,连续被罚红黄牌,终场前一刻两名球员被罚下场。萨雷斯全场共领受10张黄牌、两张红牌。巴萨最终主场3∶1获胜。

  皇马客场与萨拉戈萨之战开始不久便损失了荷兰球星范德法特,范德法特因伤下场,可能要缺阵本赛季余下比赛。替补范德法特上场的劳尔在第50分钟为皇马率先破门。萨拉戈萨一名球员因肘击皇马锋线大将伊瓜因被罚下场,然而少一人的萨拉戈萨很快追平比分。

  终场前15分钟,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换上卡卡,这是卡卡因伤缺阵6周后首次上场。正是卡卡终场前8分钟接C罗的传球后绝杀,帮助皇马最终2∶1获胜。

  目前西甲还剩4轮比赛,皇马在积分榜上只落后巴萨1分。(黄永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