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美甲-高雷雷处子球 群星1-0获队史主场首胜(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4月26日14:15
高雷雷庆祝进球
高雷雷庆祝进球(图片来源:高雷雷搜狐博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美国职业大联盟二级联赛第4轮进行了一场争夺,中国前锋高雷雷效力的明尼苏达群星队在主场击败坦帕湾暴徒队,高雷雷在第34分钟的点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这是他在美国联赛的处子球,同时,明尼苏达群星队也迎来队史首个主场胜利。

  高雷雷在加盟明尼苏达群星队后,迅速确立了核心位置,并不断帮助球队改写纪录,尽管联赛首轮与渥太华白帽队的比赛中高雷雷精彩的任意球被门柱挡出,但第二轮比赛,改变发型的中国前锋继续展示定位球绝技,在群星队客场1-0击败卡罗莱纳铁道鹰的比赛中,他第37分钟主罚角球助队友丹尼尔破门得分,群星队取得建队史上首场胜利。

  本轮面对坦帕湾暴徒队,一开场,高雷雷很快进入状态,第14分钟,他带球从左侧突入禁区,晃过一名防守球员面对门将大力施射,遗憾的是皮球稍稍偏出;第30分钟,坦帕湾暴徒后卫在禁区内肘击阿朗哥,主裁判果断给对方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但随后群星队员卡曼和对方发生冲突也被罚下,四分钟后,“点球手”高雷雷在站到12码前,中国杀手冷静的打门令门将无可奈何,群星队1-0取得领先。

  随后,双方拼抢更加激烈,主裁判为了控制形势连续掏出黄牌,在场上极其卖力的高雷雷也在第86分钟吃到了黄牌,第88分钟他被队友西蒙尼-布拉卡莱洛换下,主场球迷对其抱以热烈的掌声。

    (搜狐体育 柳随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