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选拔大赛日趋火爆 实力派选手戴冰入围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26日14:16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4月25日,“非常天使·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报名人数继续增多,又有一些很有实力的佳丽出现在参赛者队伍中。

  来自广西艺术学院的戴冰就是其中一位。20岁的戴冰是桂林人,现在是广西艺术学院二年级学生。2008年,她曾获中国小姐广西赛区亚军。2009年,她参加亚洲小姐大赛,先是在广西赛区名列第二,接着又在华南赛区夺得亚军。戴冰最近忙着为车展做模特,是忙里偷闲来报名,仓促之中,只上传了两张相片。忙成这样,为什么还要报名参赛?戴冰说:“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而且我的肤色有点黑,是健康色,竞选足球宝贝应该有优势。”不过,谈到自己的目标时,戴冰不敢说大话,而是低调地表示:“每次比赛都有不同的评委和评判标准,我也不知道自己能走到哪一步,反正顺其自然就好。”

  169号选手韦卉青也是一位实力派选手,2008年在全区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2009年更是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她参赛的目的是张扬自我。

  179号选手梁媛在新报名的选手中人气最旺,报名不到24小时,人气指数就达到3000多点。不过,她除了在学校参加文艺表演和担任礼仪之外,没有太多的参赛经历,所以“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成长自己,学到更多的东西”。

  眼下,南非世界杯一天一天临近,“足球宝贝大赛”也一天天热闹起来。已经有一些商家关注到这一活动,并表示出浓厚的参与意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