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长春亚泰

亚泰新赛季赛程海报问世 两大中超先生帅气逼人

2010年04月26日14:26

两中超先生携手 新赛季海报等你拿
两中超先生携手 新赛季海报等你拿

  本赛季伊始,亚泰队的两位中超先生——杜震宇和卡巴雷罗曾拍摄一组精彩的新赛季队服写真。近日,印有两位先生的长春亚泰2010年中超赛程海报横空问世。

  此次海报共分两种类型,一种是为了吸纳大学生球迷到现场看球而准备的,另一种则是俱乐部赠送给会员球迷的纪念品。如今,长春各大校园已陆续见到“亚泰足球爱心助学在行动”的宣传海报,会员球迷的海报也将于5月2日——亚泰主场与陕西中建的比赛当天,在经开体育场的亚泰官方售票处为会员球迷赠送。

  这是俱乐部在本赛季第二次为会员球迷分发宣传海报,第一次是以“让亚洲听到长春的声音”为主题设计的。尽管亚冠小组出线已无望,但球队上下依然会团结一心,为荣誉而战。为此,二期海报的宣传语——荣誉,让我们热爱。

  据悉,俱乐部还将陆续推出各类海报,包括球员写真、新赛季全家福、首发球员合影等等,在赠送给会员球迷的基础上,还会在富苑·金育运动城的亚泰球迷用品旗舰店进行售卖。(长春亚泰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