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即将开赛 新帅引领天津女排出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4:32

  本报讯(记者李睿)换帅后的天津女排的第一项重要赛事——全国女排大奖赛即将开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今晚将从天津出发前往浙江温岭,为首站比赛做准备。

  全国女排大奖赛是每个赛季国内的第一项重要赛事,在此前结束的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队伍悉数参战,今年的参赛队伍为天津队、上海队、江苏队、八一队、浙江队、辽宁队、四川队和河南队。比赛本月29日打响,直至5月29日结束。

  刚刚更换了主帅、队员也有大幅调整的天津女排虽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但此天津队非彼天津队。现在这支队伍的主力阵容中,能称得上老将的只有殷娜,而像王宁、张晓宇这样的队员甚至连成年组的比赛都没参加过,加之米扬、李莹、张晓婷等人即便以前打过联赛也是以替补身份出战的时间居多,可以说目前这支天津队严重缺乏经验。

  谈及全国女排大奖赛,刘晓明表示,体育局对天津队的比赛成绩没有提出具体要求,况且以现在这支天津队的实力进入最后的总决赛都很难。

  为了准备这次比赛,上周天津队与天津理工大学女排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旨在让队员们感受一下比赛气氛。

  今天结束训练后,天津女排一行将于晚上出发,前往大奖赛第一站的比赛地浙江温岭。本周四,温岭站比赛就将打响,天津队将先后与八一队、河南队和浙江队交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