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老队员发力实德客场夺三分 徐明电贺球队取首胜

2010年04月26日14:49

  2:3,实德队在客场战胜了长沙金德队,由此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虽然没有在长沙现场观看比赛,但他通过电话随时了解比赛过程,当裁判员吹响了终场哨后,徐明在第一时间给球队给主教练徐弘打去电话,徐明说:“祝贺球队获得了今年首胜,希望全队再接再励,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连续两次与胜利擦肩而过之后,实德队终于迎来了联赛的胜利,徐弘说:“今天能够赢球很高兴,对于队员的表现很满意。在前四轮比赛中,大连队没有取得胜利,不论是队员还是教练身上的压力都很大,今天获得胜利,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这个好的开始能够延续下去。能够感比赛场上队员的表现越来越好,特别是老队员的表现张耀坤、安贞焕和詹姆斯能够发挥出他们作为老队员的优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