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安踏再度携手扬州马拉松 为全民健身运动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6日14:56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25日,第五届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在美丽的扬州如期举行,安踏作为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与赛事组委会再度携手,继续为大赛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鼎力支持赛事发展。

  唐正东领跑安踏方阵,激励参赛选手

  比赛当天,安踏方阵磅礴的气势和昂扬的斗志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安踏CBA代言人、著名篮球运动员唐正东作为队长在方阵领跑位置的现身,引来围观群众的阵阵欢呼。比赛前一天,唐正东在扬州安踏专卖店亲手将方阵大旗交给了方阵领队,宣告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安踏方阵正式成立。这面大旗不仅象征着安踏对于中国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支持,也寄托着安踏对参赛选手的鼓励和祝福。

  设立安踏方阵,为选手提供专业的服务与指导

  为了更好的配合本次马拉松比赛,给更多人提供了解马拉松知识、参与和体验马拉松比赛的机会,安踏在比赛开始前半个月便启动了安踏方阵的招募活动,并在赛前为参加安踏方阵的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的培训、指导和服务,从而保障了此次大赛的顺利展开。

  安踏互动专区,选手体验VIP专业服务

  不仅如此,安踏还在比赛终点处布置了“星光大道”,让参赛选手都有机会体验胜利的喜悦和荣耀。在“星光大道”尽头,是安踏特别设置的安踏专区,安踏专区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VIP休息区,还为参赛选手和消费者设置了体验区、展示区、游戏区和留影区,让参与活动的选手和消费者都可以近距离感受安踏产品的专业性和卓越性能。

  安踏作为国内知名的体育品牌,常年赞助全国男子篮球CBA联赛、男子篮球CUBA联赛、全国排球联赛等赛事。去年6月,安踏签约中国奥委会,成为中国奥委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与此同时,安踏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进每个人的生活,为中国最广大人群提供专业的体育产品和服务,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此次,安踏再次携手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体现出安踏在跑步和全名健身领域的持续发力。今后,安踏将继续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优质的服务推动跑步运动的发展,为全民健身运动贡献一份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