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大连实德突破心理魔咒 泰达五轮不胜跌入降级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26日15:00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中超联赛第5轮再战三场,泰达队的难兄难弟非赢即平,陕西中建和大连实德分别以3:2战胜各自对手,艰难取得联赛首胜;而青岛中能则在主场1:1战平江苏舜天。让人尴尬的是,本轮过后,泰达队的排名已经降至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虽然长春亚泰、江苏舜天积分同为4分,但泰达因进球数少而位于其后,球队提前陷入保级泥潭。

  陕深之战,朱广沪面临着下课压力,在一场已经不能输的比赛中,曲波成了老朱的救星,正是他的三次助攻奠定了一场胜局。上半场,卡隆依靠点球和推射率先打进两球,下半场深足队员袁琳的头球和赵旭日的乌龙球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幸好,第88分钟,外援莱奥接曲波传球打进绝杀球,帮助陕西队取得赛季首胜,同时也让深圳队尝到了首败的滋味。

  昨晚在贺龙体育场,大连实德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同样上演进球大战,最终,凭借安贞焕献上的绝杀,大连实德以3:2击败金德,取得赛季首胜,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大连实德队也突破了此前“先进球,不能胜”的心理魔咒。

  另外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在主场1:1与江苏舜天战平。五轮过后,青岛队连续5场平局,创造了中超联赛新的纪录。本轮过后,只有天津泰达、青岛中能、江苏舜天、杭州绿城4支球队尚未取得胜利,汉家军甚至沦落到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形势岌岌可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