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伦敦马拉松赛白雪仅获第七 中国选手未能进前三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6日15:01

   伦敦马拉松赛昨天结束了角逐,女子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未能闯入前三,柏林世锦赛冠军白雪在2010年首秀中只获得第七名,成绩为2小时25分。

  比赛中伦敦的天气情况不是十分理想,参赛运动员不得不在雨中煎熬,比赛过程十分艰苦,白雪、朱晓琳等人虽然已经拼尽了全力,但是最终未能改写周春秀在2007年创下的最好成绩。

  最终,32岁的俄罗斯老将莉莉娅·索布科霍娃以2小时22分的成绩封后,白雪只获得第七名。从成绩来看,白雪的发挥的确与柏林世锦赛时不相上下,在柏林世锦赛上白雪夺冠的成绩为2小时25分15秒,由于这次参赛高手如云,白雪没能闯入前三也属正常。本报记者 高洪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