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科比如梦游湖人遭连败 杜兰特22分雷霆扳平比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5:13

  本报讯(记者 蔡旭超)北京时间4月25日,湖人作客俄克拉何马城战雷霆,结果以89:110惨败于对手,总比分被扳成2:2平。科比表现低迷,全场出手10次仅得12分。

  湖人梦游 雷霆凶猛

  其实何止科比,湖人所有队员在场上都有如梦游一般,“消极”二字是湖人整场的主旋律。雷霆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打得激情四射,而相比之下的湖人则像是个颤巍巍的老头,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透露着懒散和懈怠,如此湖人焉能不败?

  一个数据就能说明湖人的表现有多么糟糕,那就是罚球。雷霆凭借积极主动的进攻,全场共获得了48次罚球机会,命中42个。而湖人只获得了区区28次罚球,命中数更是可怜,仅有17个。仅在罚球这一项上,雷霆就领先湖人25分,这个数据可以让湖人引以为耻了。

  第三节结束时,湖人落后雷霆22分,湖人此时就已经彻底放弃比赛了。科比第四节根本没有上场,加索尔、拜纳姆等球星在场边休息,雷霆也换下了自己的主力,第四节的比赛成了双方替补队员的欢乐谷。如果说湖人糟糕的表现让他们输了球,那么他们破罐子破摔的态度则伤了球迷的心。

  心怀芥蒂 科比怠工

  与雷霆第三战,科比在第四节过于迷信自己的投篮手感,结果让对手抓住机会扳回一局。赛后各界都对科比的选择质疑,菲尔—杰克逊也表示在第四场比赛中将更坚决地打内线。

  本场比赛,科比“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战术,他不断地将球交给内线去进攻,而自己就像是忘记了如何投篮一样,在第一节甚至没有一次出手投篮!

  从上一场末节的乱投到这一场首节的不投,科比的场上选择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科比本场的表现看上去是坚决贯彻了杰克逊的战术,但给人的感觉更像是跟教练和外界斗气:既然你们不让我投,那我就不投了,我传球去!作为一名资深球员和球队领袖,科比应该知道怎样调整自己,将自己的进攻和球队的进攻结合在一起,而他本场的表现实在是配不上“领袖”这个称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