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滩”小弟“德比 东亚中邦暗地较劲火药味浓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6日15:45

  在上海足坛,申花是当然的老大哥,东亚和中邦都只能算小弟。去年,东亚和中邦定位不同,之间也算相安无事。不过,今年两队别苗头的腔调却越来越浓。一个明着喊冲超,一个暗地里较劲,这场小弟之间的德比,看起来已颇有味道。

  从出身来看,东亚相比中邦,似乎更为纯正。根宝磨剑十年,东亚一帮小将,也算是师出名门。而中邦去年刚从无锡杀回上海,多少像在外游子回归,阵中上海足球气息,并不浓郁。两队在上海球迷中的号召力,也有明显差距。东亚更像当年申花,颇得本土球迷欢迎,而中邦的球迷群,则相对有限。

  去年,中邦首要目标先立足,还无法撼动东亚位置。今年,卫平加大投入,中邦一下子底气十足。卫平说,为什么中邦不能冲超?的确,足球场上一切以实力说话,底蕴、出身在战绩面前往往一文不值。徐根宝和卫平,范志毅对申思,这样的申城德比,就算级别比当年申花中远差一些,但吸引人的程度,不会打折扣。

  这场小弟之间的德比,你看好哪个? 徐东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