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主队严防让科比无作为 雷霆雷倒湖人总比分2-2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5:56

  本报讯(记者 孙毅)科比哑火,湖人也被雷霆雷倒。

  北京时间昨天,首次参加季后赛的新军雷霆在主场雷倒了不可一世的湖人,110比89取胜后,雷霆已经将总比分扳成了2比2。

  湖人领袖科比成为湖人耻辱失败的化身,他全场只拿下12分和4次助攻。

  雷霆的主场非常疯狂,球迷都穿上白色T恤,在比赛还没开始时就高呼“Beat LA(打倒湖人)”。在这样的气氛中,一向斗志旺盛的科比显得缺乏进攻的自信,直到第二节开始三分钟后,科比才第一次出手投篮。科比50%的命中率其实还不错,但全场比赛只出手了10次。

  湖人的另三大悍将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分别只得到13分、13分和12分。而年轻的雷霆领袖杜兰特只打了三节就得到22分。核心的表现迥异,让湖人在第四节开打前就举手投降。

  赛后,美国媒体猜测,科比本场比赛状态低迷很可能是在与“禅师”杰克逊斗气。在球队上一场比赛失利后,作为主帅的杰克逊强调“一定要利用内线优势”。于是,本场比赛,科比把球一股脑交给内线,自己在外线旁观。

  如果不能解决球队内部问题,也许西部第一湖人真的要遭遇被西部第八雷霆淘汰的命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