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NFL布法罗比尔选中王凯 成中国美式橄榄第一人

2010年04月26日16:12
    本报讯(记者 孙毅)中国人也能打美式橄榄球。

    北京时间昨天,23岁的华人球员王凯在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2010年选秀第5轮第9顺位被布法罗比尔队选中,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被NFL选中的华人球员。

    王凯的父母都是上世纪70年代后期国家田径队选手。王凯6岁就开始接触橄榄球,16岁开始为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队征战,是校队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队员。

    王凯现在身高1米95,体重140公斤,在场上司职左截锋。

    目前,王凯20岁的弟弟王伟也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队打橄榄球。

    “我很幸运我能拥有良好的基因和优秀的父母,我很感激我的父母养育了我们兄弟俩,并给我们指引了正确的发展方向。”王凯说,他对自己的中国血统非常自豪。

    NFL中国的总经理斯托克斯昨天对记者表示,他们希望能与王凯共同合作,为美式橄榄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努力。

    王凯打入NFL  本报资料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