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年度最佳阵容:曼联占四席 切尔西神灯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26日16:25
年度最佳11人一览
年度最佳11人一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在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和年度最佳新秀揭晓后,2009/10赛季英超年度最佳也随后公布,最佳11人名单中,上届英超冠军曼联队有四人入选,切尔西、阿森纳和阿斯顿维拉等三队各有三人入选,另外一个名额被本赛季大黑马伯明翰的哈特所占据。该份名单中,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至今在英超联赛攻入20球的兰帕德意外落选。

  门将:哈特

  去年夏天,伯明翰从曼城租借而来,近一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在年度最佳新秀评选中,力压鲁尼、法布雷加斯和米尔纳荣获该荣誉。本赛季代表伯明翰出场34次,失39球,扑救达151次(英超第一),此外还有9次零封对手。虽然伯明翰失球比排名前列的球队都要多,但考虑到伯明翰后防线整体实力,这样的数据已实属难得。

  右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

  由于博辛瓦受伤,安切洛蒂被迫让伊万诺维奇上位,显然他没有让切尔西球迷失望。本赛季至今,在联赛中首发23次,打进1球助攻4次,稳定的发挥极有可能帮助切尔西获得阔别三年之久的英超冠军。

  中后卫:维尔马伦(阿森纳)

  去年夏天,当阿森纳送走图雷后,温格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从阿贾克斯买来维尔马伦。就当所有人质疑这个比利时人的时候,维尔马伦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能够胜任阿森纳中后卫。赛季之初,维尔马伦用出色的状态征服了阿森纳球迷,连续8月和9月当选枪手最佳球员。本赛季至今,维尔马伦代表阿森纳在联赛中首发33次,在做好防守工作的同时,还攻入7球,此外还有一个助攻。

  中后卫:邓恩(维拉)

  谁曾料到,奥尼尔的球队能够攻陷安菲尔德和老特拉福德两座欧洲最魔鬼的球场,这一切拜阿斯顿维拉的稳固防守所赐。该队攻入一球后,其防守往往固若金汤,本赛季至今仅有35个失球,仅次于切尔西、曼联和利物浦;考虑到客场曾非典型7球惨败切尔西,其实维拉这条防线足可以称为世界级,因为减去那7个失球,28个失球是全英失球最少的。当然,这一切的功劳当属维拉中后卫邓恩。

  左后卫:埃弗拉(曼联)

  很显然,在曼联左后卫的位置上,法国人埃弗拉是最稳定的,也是最让人放心的,是英超联赛中为数不多攻守俱佳的左后卫。本赛季至今,埃弗拉仅有一次没能作为首发亮相联赛,代表曼联在联赛中出场35次(曼联出场次数最多),收获3个助攻。

  右前卫:瓦伦西亚(曼联)

  去年夏天C罗离队,弗格森用1600万英镑从维冈竞技买来瓦伦西亚顶替,谁也没有料到这这个厄瓜多尔人用实际行动征服了所有人,他的表现虽然不及C罗出色,但足以惊艳。本赛季至今,瓦伦西亚在英超联赛中29次首发,攻入5球,此外还有多达9次助攻,厄瓜多尔人独自扛起曼联一条边路。

  中前卫:弗莱彻(曼联)

  自从哈格里夫斯受伤后,曼联中前卫一直存在缺陷,无论是卡里克还是老将吉格斯,都无法给曼联后防线撑起一道防线。本赛季,弗格森重用弗莱彻,苏格兰人精湛的防守技术让人惊叹,曼联的后防线前从此又有了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本赛季至今,弗莱彻在英超联赛中首发27次,防守之余,还攻入3球,并且还有四次助攻,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曼联主场2-1击败利物浦,他成为那场英格兰德比的胜负手。

  中前卫: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很显然,本赛季法布雷加斯的表现可以用现象级来形容,要不是西班牙中场频繁伤病,或许本赛季英超冠军将属于阿森纳。似乎天妒英才,法布雷加斯在赛季末重伤而赛季报销,能否参加南非世界杯还要看回复情况。本赛季至今,法布雷加斯首发27次,奉献出15球14助攻的惊世数据,难怪他成为当今欧洲最炙手可热的中场,当然也是本赛季他成为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新秀提名的依据。

  左前卫:米尔纳(维拉)

  又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巨星,目前曼联和曼城都想得到这个维拉小将,甚至曼城已开出2400万英镑的天价!由于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目前入选卡佩罗英格兰队的呼声很高,联赛34场首发,攻入7球并有12次助攻,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准双10+数据,年仅24岁的他有如此表现,相信此后的足球生涯将更让人期待。

  前锋:鲁尼(曼联)

  毫无疑问,本赛季全欧最出色球员之一,能够比肩的或许只有梅西一人。若不是赛季末受伤,曼联目前很可能已在英超联赛中早早卫冕成功,欧冠也杀入四强;遗憾的是,鲁尼最后时刻倒下,这也让曼联各条战线上步步后退。当然本赛季首发30次,攻入26球的数据足以让人膜拜,当然他也是2010年度欧洲金球奖最有力的竞争者。

  前锋:德罗巴(切尔西)

  德罗巴年龄老了,但身体未老,他依旧像一头野兽肆无忌惮的蹂躏对手的后防线。本赛季,德罗巴是唯一能够与鲁尼扳手腕的球员,联赛首发29次,打进25球,仅次于鲁尼排在第二位,此外他还有多达10次的助攻,从中看出科特迪瓦人是一个很无私的前锋,由于鲁尼受伤,德罗巴很可能获得本赛季英超金靴,当然他目前要为英超冠军而战。

  附英超年度最佳阵容:

  哈特(伯明翰)/伊万诺维奇(切尔西)、维尔马伦(阿森纳)、邓恩(维拉)、埃弗拉(曼联)/瓦伦西亚(曼联)、弗莱彻(曼联)、法布雷加斯(阿森纳)、米尔纳(维拉)/鲁尼(曼联)、德罗巴(切尔西)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