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尤伯杯女单阵容爆大冷 中国冒险弃卢兰王琳两将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8:22

  2010年羽毛球汤尤杯将于5月份举行,昨天备受关注的中国队参赛阵容曝光。林丹领衔的汤杯阵容基本在预料之中,而尤伯杯的女单阵容却出人意料。卢兰和王琳两员大将被排除在名单之外,她俩分别是去年世锦赛和全运会的新科冠军。

  此役中国队派出了王仪涵、汪鑫、王适娴和蒋燕姣这四人,王仪涵出任第一单打。王仪涵是首次担任尤伯杯第一女单。

  汪鑫、王适娴和蒋燕姣这三人中,汪鑫和王适娴都是去年冒出来的新人,上升势头较猛。蒋燕皎在克服了伤病之后,状态有所回升,四人中她年龄最大,经验最丰富。

  令人意外的是,卢兰和王琳均没有入选。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中国队本次排出的女单名单,并未采取队内赛的办法选拔。像2006年的尤伯杯,在张宁和谢杏芳两个名单确定后,第三单是另外四名队员通过大循环赛决出的。

  这表明这次的名单选择并没有令教练组太为难,综合多种因素还是以状态说话。卢兰尽管夺得去年世锦赛冠军,但受伤病困扰,今年成绩不太理想。王琳的情况也是类似。

  江苏名将卢兰昨晚告诉记者:“我不会受这次落选影响的,反而会更加努力找回状态。”

  赵彦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