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丁俊晖优势全无 第二阶段被墨菲8-8追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26日20:01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墨菲,斯诺克世锦赛
组图:丁俊晖嘟嘴表情可爱 墨菲冥思苦想求答案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和墨菲的焦点对决进入到第二阶段的争夺。丁俊晖在这一阶段手感有所下降,最后时刻被墨菲连胜两局,第二阶段战罢两名选手战成8-8平,双方第三阶段比赛将在27日2点进行。

  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首局比赛中墨菲率先进入状态,其超强的中远台进攻控制了局面,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3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墨菲在这局上手单杆拿下46分,随后丁俊晖开始追分,并最终70-6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小晖这局单杆拿下68分胜出,第四局比赛中墨菲两杆拿下83分将总比分扳成2-2平。第五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在这局单杆拿下103分胜出,随后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连罚5杆的情况下,始终没有给墨菲漏球,随后丁俊晖上手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第七局比赛中,墨菲这局两杆拿下69分扳回一局,第八局比赛中双方经过缠斗后,丁俊晖凭借出色的防守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领先结束第一阶段的争夺。

survey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第九局比赛中开球之后的防守争夺将红球堆打散,随后的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拿下4分后一颗简单的红球没能推进,之后墨菲抓住机会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72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4-5落后一局。第十局比赛开始,墨菲开球直接给丁俊晖形成斯诺克,小晖随后解球碰到了粉球被罚分,之后墨菲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刚好拿下10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墨菲本场比赛首次破百,连胜两局后墨菲将总比分扳成5-5平。

  第十一局比赛中,墨菲防守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拿下37分后K红球堆失误,小晖选择做防守。墨菲拼长台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33分形成超分,墨菲放弃了这局,丁俊晖总比分6-5再度领先。第十二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进行的非常胶着,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19分,随后墨菲开始追分,一度41-19领先。随后防守较量中丁俊晖接连做出斯诺克球,墨菲连续被罚掉三杆。丁俊晖在63-45时防守出现失误,墨菲上手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局,上手连得19分后进攻咖啡球失误,随后防守较量中墨菲又是出现了摔袋,丁俊晖幸运的再次上手,连得19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7-5领先。

  第十三局比赛中,墨菲在这局率先通过拼长台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64分即将超分之际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开始追分,连得14分后进攻红球失误,墨菲这局没有再给小晖留下机会,连得42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6-7落后丁俊晖一局。第十四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拼长台上手,随后做出斯诺克球,墨菲解球失误被罚分,丁俊晖再度上手后将分差拉大为35-0。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墨菲做安全球失误,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上手,随后连得32分形成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8-6领先。

  第十五局比赛中,开球后墨菲做出斯诺克球,丁俊晖解球失误被罚分,但随后墨菲的进攻也出现被罚分。之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墨菲选择长台拼球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55分。比赛再度进入防守较量,丁俊晖拼球获得上手机机会,但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墨菲再度上搜连得21分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7-8落后丁俊晖一局。第十六局比赛开始,丁俊晖拼长台上手,拿下1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墨菲拼进一个长台组合球上手,但拿下24分后进攻同样没能继续。随后防守较量中丁俊晖拼球上手,但随后击打粉球失误,墨菲再度上手后连得连得43分拿下这局,双方第二阶段比赛战罢,两名选手战成8-8平。

  附:丁俊晖VS墨菲前两节比分

  32-65(53), 70(32)-60(46),79(68)-55, 44(44)-83(47,36), 115(103)-10, 78(78)-61(32), 32(32)-75(43), 58-47

  4-72(72), 0-106(100), 70(37,33)-0, 82-64, 14-106(42), 74(32)-0, 7-98, 14-67

  (搜狐体育 风清扬)

  独家-现场:小晖沉稳遏制强势墨菲 对手罚30分送大礼
  精彩-十瞬间:丁俊晖九球杆法惊艳 低级失误令人无语
  声音-蔡剑忠:墨菲给小晖制造强大压力 第三节拼意志
  分析-专家:丁俊晖没能遏制墨菲 欲获胜心态必须放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的老毛病,一领先就不行…
两个人心态都不够稳,失误都很多!
这种时候,就看谁心态好,发挥好了!
小晖稳住,别想太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