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艾伦透露成绩上升秘密 丁俊晖墨菲大战看好后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6日21:25

    搜狐体育讯 时针已经指向了英国时间下午二点,但马克艾伦还没有吃饭,坐在世锦赛主赞助商BETFRED的贵宾室里,服务人员给他拿来了火腿三明治,他三下五除二先干掉了一个。“知道谢菲尔德哪有理发的吗?我的头发需要修剪一下。”朋友告诉他离克鲁斯堡一二百米开外就有一家,“那一家太贵了,要30磅左右。”马克艾伦显然是一个节俭的人。

  就成绩而言,马克艾伦显然是近来世界台坛上升最高的年轻球手,在闯进世锦赛八强后他的世界临时排名雄居第10位,明天他和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将争夺世锦赛的半决赛席位,展望这场生死之战,马克艾伦自信满满,“战多特我拥有心理优势,他现在如果想进世界排名前16位,必须要杀进四强才有戏,而且在之前的中国公开赛上我5-1大胜他。”

  马克艾伦曾经和丁俊晖一起在世界台球学院训练,谈起马克艾伦,丁俊晖对北爱尔兰球手的进步也相当吃惊,“三年前和我一起训练时,这家伙很少赢过我,现在他见谁都可以灭。”

  110体育问起马克艾伦缘何他最近几年状态如此之好,而且成绩相当稳定的原因,马克艾伦十分真诚地说,“我训练十分刻苦,但我知道许多球手都一样,训练和比赛完全不一样,我想最关健的是,每次和亨德利、奥沙利文和希金斯比赛我都不怕,我感觉其他的年轻球手和奥沙利文等对阵时,对他们有十分敬仰的态度,过于敬仰当作偶像,对我而言我完全没有这些,任何对手对我都一样,我想这也许是我成绩不错的主要原因。”

  在采访马克艾伦时,丁俊晖和墨菲的第二阶段比赛偃旗息鼓,丁俊晖和墨菲8-8平分秋色,马克艾伦透露他也时不时看了几局这场大战,展望这场比赛的结果,马克艾伦说,“实话实说,他们俩其实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完全展现出最好的水平,就结果而言我更看好墨菲获胜,我知道墨菲在英锦赛上输给了丁俊晖,但要知道,墨菲并不怕丁俊晖,而且绝大多数时候对阵丁俊晖墨菲总是愈打愈好。”(110体育独家提供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