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鲁能预计首发:苑维玮改打中卫 邓卓翔临阵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6日22: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6日 报道)明晚山东鲁能将迎来亚冠最后一轮与阿德莱德的荣誉之战,鲁能今天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首发阵容也呼之欲出。苑维玮有望和刘金东搭档后防线,而邓卓翔因感冒无缘首发。

  鲁能此次出征澳大利亚可谓是人员不整,卡洛斯、崔鹏、吕征和王永珀都因伤未能随队出征,这样鲁能的阵容会进行大范围轮换。后防线上,在卡洛斯有伤的情况下,替补拉德也因红牌禁赛,这样伊万不得不重新给刘金东找搭档。中后卫出身的苑维玮很可能明天与刘金东搭档中后卫,而王亮则会出现在右后卫位置。

  中场人选本就捉襟见肘,上轮联赛首发表现不错的邓卓翔又临阵感冒,明天将无缘登场。安塔尔和周海滨将会搭档双后腰,班森则回撤打边路,另一个边前卫人选则要在马龙和夏宁宁中产生,如果马龙出场,班森就要去左路,而夏宁宁出场的话,班森就要去右路。锋线上,由于班森的后撤,近期状态出色的李金羽有望继续首发,他将与韩鹏搭档锋线。

  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今天的状态比昨天好多了,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获得胜利,我们会告诉队员放下包袱,全力打好这场比赛,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场荣誉之战,而且还要用胜利来延续那种良好的竞技状态。”

  预计首发:

  杨程;王亮,刘金东,苑维玮,郑铮;班森,安塔尔,周海滨,夏宁宁(马龙);李金羽,韩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