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在即 香港首次正式组团参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6日23:57

    新华社香港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参加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香港特区代表团26日举行授旗仪式。这是香港首次正式组团参加全国性的非奥项目综合性运动会。

    授旗仪式当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举行,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以香港特区代表团名誉团长身份,将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授予香港代表团团长、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

    全国体育大会是四年一度的国家级非奥运项目综合性运动会,以推广促进群众体育的发展为主旨,规模可媲美与奥运接轨的全运会。本届体育大会将于5月16日至2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共设34个竞赛项目。香港代表团派出92名运动员,角逐19个项目,其中台球、保龄球、壁球等是港队的强项,拥有胡兆康、赵咏贤等名将。这几个项目也是中国香港代表团在今年11月广州亚运会上的夺牌重点。

    团长曾德成在致辞时表示,期望香港运动员借着参与这项高水平运动会的机会,与内地精英切磋技术、提高水平,部分运动员更可以借此机会更好地备战亚运会。(完)2010/04/26 23: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