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皇马求购拜仁中场大将 众豪门与里贝里划清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27日01:45

    搜狐体育讯 由于近来皇家马德里战况不佳,欧冠又是止步于16强,因此,对于渴望大耳杯的家财万贯的皇马来说,本赛季结束后的大采购是不可避免的。根据最新透露的消息,拜仁中场球员施魏因斯泰格被列在了皇马的转会清单上,并且有望在下赛季转投伯纳乌。

  本赛季,范加尔入主拜仁,因材施教,将施魏因斯泰格改造成了后腰,使得他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抢眼,和前几赛季打边路的施魏因斯泰格完全不同。因此,对于喜爱搜罗各大联赛最优秀球员的皇马来说,小猪自然也是不会放过的。

  但是,皇马欲得到施魏因斯泰格恐怕还必须要苦下血本,如果拜仁不愿意放走施魏因斯泰格,那么,皇马就必须通过支付6000万欧元的最低解约金来得到他。

  由于近来里贝里的嫖宿未成年人事件还有长期伤病导致的低迷状态,里贝里也逐渐进入了低迷期。近来许多和里贝里有绯闻的俱乐部似乎也急于和他划清界限。

  西班牙方面,皇马声称不再考虑引进里贝里,他们现在更加倾向于花三千万到三千五百万欧元来购买瓦伦西亚的席尔瓦或者是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巴萨也和里贝里划清了界限。

  英国方面,根据每日星报的消息,继皇马巴萨之后,曼城若放弃引进里贝里,那么他们将会求购法国球星古尔库夫。他们准备出价两千五百万到三千万英镑来得到他。古尔库夫被誉为新齐达内,并且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表现得也十分抢眼,受到了很多豪门的关注,法甲球队波尔多如何留住他还是问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