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遭不公正对待 做一点可逆转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4月27日07:51

    搜狐体育讯 对于巴萨,赫雷斯只是餐前小点,国际米兰才是诺坎普盛宴上的大菜。穆里尼奥的球队远比西甲副班长更难对付,可巴萨却已经在本赛季的小组赛上寻找到了克敌良方。克鲁伊夫 的观点是:“终结意大利球队的关键在于每个球员自信满满地控球,并让失败的恐惧感在对方阵营里逐渐蔓延。只要这样,巴萨就能赢得一切。”以下,就是巴萨名誉主席最新一 期的博文内容:

  八个月的激烈竞赛过去了,并不是所有的欧洲球队都能像巴萨这样至今保留着捧起最后冠军的机会,而且捧杯的机会不是一次,而是两次。当然,不论能否最终赢得奖杯,都不意 味着我们不能为本赛季俱乐部走到现在所付出的努力感到自豪。在本赛季过去1/4时,巴萨已经拿到了三个冠军:这已经创造了球队历史。接着,要等到再一座奖杯的出现,我们 必须付出足够的时间和努力去争取,去等待。只有做到与众不同,你才能显现自己的确配得上所有荣耀。在我执教时,我的工作之一就是不管球队能否夺得最后冠军,他们所必须 付出的努力、以及展现的水平,都不应该有所波动。毕竟,冠军只有一个,除了自身具备实力之外,要得到它还得符合一些特殊条件。

  条件

  按照联赛的正常情况,现在的87分已经足够保证夺取冠军。从这点上看,你的球队已经不能被归结为失败。而在欧冠赛场,只要你能复制小组赛的主场2比0,就已经足够帮助你占 据晋级的有利位置。毫不夸张的说,尽管首回合1比3落后,但以巴萨的实力,恐怕全米兰、全意大利、以及全世界的球迷们依然会认为巴萨是热门。更重要的是,如果看看巴萨是 怎么输掉1比3的,就会发现裁判因素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这样也让巴萨战胜国米的决心变得异常巨大。

  如果说欧冠半决赛是如此特别,那么在周三次回合比赛中就注定不会寻常。这不仅是因为你必须完成逆转,更因为你知道首回合发生在圣西罗的一切都是不公正的。而这无疑会给 你带来更多动力。在这里,我们必须认清一个事实,在米兰巴萨的第三个失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越位误判。

  我们永远提倡帮助裁判开展工作,但这种行为的好处和弊端同时存在。那些力证是边裁没有看到越位发生的说辞不可能消除受害者吃到苍蝇的感觉,也不能改变最终3比1这个没有 反应双方真正实力差距的比分出现。是的,3比1的比分非但夸张,而且并不公正。现在我们当然有理由认为不必在自己的主场受到裁判的压迫,但别忘了在圣西罗,国际米兰非但 知道巴萨不得不长途跋涉前来参赛,更事先知道当值裁判是主帅老熟人的信息。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