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英格兰双德发威 铁锤中场世界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4月27日00:35

  后卫:

  尼尔森(布莱克本)

  这位32岁的新西兰国脚在比赛中利用角球机会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一度让布莱克本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尽管最终布莱克本未能拿下3分,但尼尔森的攻防两端的全面还是给人留下深刻音像。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中,新西兰队需要尼尔森保持这样的状态。

  图雷(曼城)

  赛前关注的焦点都停留在阿德巴约的身上,实际上图雷对阿森纳的打击同样不容忽视。在图雷的严密防守之下,前队友范佩西失去了往日的威力,出色的卡位和补防能力让枪手顺畅的进攻总是不能进入曼城的危险区域。赛后《天空体育》点评图雷表现出了一位职业球员的素养,面对旧主发挥稳定,让阿森纳的进攻无功而返。

  埃文斯(曼联)

  对高佬克劳奇的防守让人见识到了埃文斯的能力,每当热刺队的进攻来到曼联的禁区前,埃文斯总能快速准确将险情化解,并且帮助队友稳固防守。在他与对手的合力发挥下,热刺队失去了战胜切尔西的锋芒,也让曼联保留争夺冠军的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