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詹姆斯爆发贡献大3双 客场121比98力助骑士擒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27日02:48

  昨天NBA季后赛进行了4场较量,球星作用明显,“小皇帝”詹姆斯贡献大三双帮助骑士击败公牛,热队的韦德以及马刺的小将乔治·希尔也力敌千军,率领球队分别击败凯尔特人和小牛。只有安东尼,虽然拿下39分,但掘金依然106比117败给爵士。

  小皇帝三双砍倒公牛

  37分、12个篮板球、11次助攻,本次季后赛的第一个三双诞生。詹姆斯职业生涯中季后赛已奉献过4次三双,不过昨天他依然很兴奋:“过去我曾经做过很多伟大的事情,将来我也会做很多伟大的事情,不过现在就是现在,我感觉真的很好。”

  小皇帝昨天手风顺得让人惊异,除了大三双这些夸张的数据,第三节他还在中圈投中一个压哨三分球,“那对我来说不过是一个常规的跳投而已。”詹姆斯赛后谈到这个超级远投显得轻描淡写。是役,首节双方还纠缠在一起,但从第二节开始,詹姆斯接管比赛,该节结束后,公牛的抵抗欲望就被打消了,此后最多落后20多分,只有挣扎的份儿,无力反超骑士,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骑士客场121比98取胜公牛后,总比分以3比1领先,前途一片光明。

  小希尔爆发刺翻小牛

  诺维茨基、基德、吉诺比利、邓肯、帕克,在一场比赛里有这么一群球星,你还能看到谁?可昨天偏偏从这些大腕堆儿里窜出了马刺的小将乔治·希尔。

  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而且全场比赛中闪亮得你不得不看到他:第一节比赛结束前投中一个三分球,第二节比赛结束前又投中一个三分球,尽管此时马刺落后,但他的行动打击了小牛的气焰。第三节他砍下8分,带领马刺打出15比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小牛,将比赛引入马刺领先冲刺的轨道,最终马刺92比89取胜,总比分3比1领先常规赛位列第二的小牛。

  这场比赛马刺大将邓肯只得到4分,但是有了小希尔,马刺就没什么可怕的,而被打退到悬崖边上的小牛则要拍拍脑袋想个清楚了,那个心目中锈蚀的马刺怎么会突然锐利了。

  韦德末节制服绿衫军

  总比分3比0,昨天如果凯尔特人再向前跨出一步,热队将跌入万丈深渊,但是“超人”韦德站了出来,靠他的一己之力,令绿衫军兵败,丢掉了第一个赛点,92比101,总比分变成3比1,热队还活着。

  第四节19分、下半场30分、全场46分,韦德带领他的热队守住了自己的主场。他第四节拿到19分,而该节凯尔特人全队才拿到15分。

  “伙计,你知道吗?有时候,他会披上自己的斗篷!”在队友理查德森的眼中,韦德就是超人的化身,“当他那样接管比赛的时候,你就没有什么要做的事情了。” (信报记者 张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