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知名车企力挺国奥打中超 韦迪言辞闪烁不愿透露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27日02:58

  不久前,足协掌门人韦迪透露已有企业表示愿意拿出4000万元支持国奥打中超。最新消息显示,已经是中超赞助商的鑫源集团可能成为国奥的赞助商。

  24日在中国女足迎战加拿大队之前,韦迪和于洪臣在鑫源集团董事长龚大兴的陪同下,参观了这家汽车和摩托车生产企业。

  据了解,在此次座谈中,龚大兴就提出了赞助国奥队的计划,龚大兴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也没有否认,他表示:“我们一直在摸索一条产业体育化的路子,我们的产品与运动和竞技都是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与体育的合作也为我们产品扩大了影响力,将来也会与足协展开多个方面的合作。”

  昨天记者就此事联系韦迪求证,韦迪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但当记者联系到鑫源集团相关负责人时,该负责人表示:“确实有此事,有过初步接触,但现在真的无法相告具体情况。”(早报记者 宫赛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