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张琳留洋归来首次比赛 冠军赛问鼎三金自评90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7日03:35

  本报绍兴讯 (特派记者张宾)“我给自己这次比赛打90分。”昨日,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在绍兴落幕,张琳摘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成为三金王。留洋归来首次比赛,张琳给自己打出了90分。

  去年罗马世锦赛和全运会,孙杨两次在1500米自由泳这个项目中击败张琳。此番孙杨弃赛,不过张琳赢得并不轻松,前1000米,上海小将戴骏一直与张琳并驾齐驱。张琳凭借后程发力,击败对手,夺得冠军。除了1500米自由泳,张琳还夺得了200米和400米自由泳的冠军,成为三金王。“这次比赛总体打90分吧,有好有坏。好的方面就是400(米)自(由泳)还算满意,游出了今年世界第一的成绩。其他两项稍微差一些,如果再比一次应该会更好一点。”张琳说。

  本次比赛是高科技泳衣被禁之后国内首项比赛,无一项全国纪录被打破。不过,张琳认为快速泳衣对自己并没有多少影响,“通过这次比赛检验了一下,没有太大的影响。成绩没有之前的好,也并不只是这一个方面的原因。”

  张琳的分管教练陈映红并没有过多地点评弟子的表现,仅表示这只是一堂训练课,“没让他必须游出多少,还是在检验技术。希望他年底亚运会时能达到一个高峰。”陈映红同时透露,接下来张琳将前往昆明接受四周的高原训练,然后于6月份前往国外参加两站国际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