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洪元硕拒透国安亚冠备战信息 战川崎或主攻边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7日03:3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结束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今天,球队将于19时在工体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为了了解到球队的最新情况,国安教练组特意派出了薛申前往客场观看了川崎前锋3比0战胜神户胜利船队的比赛。“我们得到了他们的最新情况,也会根据这些情况制定出相应的战术。”洪元硕拒绝透露任何具体的相关信息。

  从训练来看,首先,门将将是杨智;其次,球队的四名后卫分别是罗斯、徐云龙、张永海和周挺。黄博文锁定一个后腰的位置,乔尔也将占据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至于其他位置的人选,洪元硕和教练组还在斟酌当中。能够确定的是,针对对方边后卫速度较慢的短板,国安在两个边路将安排速度型球员对其进行冲击。

  昨晚10时左右,川崎前锋抵达酒店,他们只安排了一次赛前训练。本场比赛,川崎队中场核心中村宪刚将复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