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救女足力挺举国体制 韦迪:面临瘫痪前景不乐观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7日03:44

  本报讯 (记者赵宇)在重庆永川督战完女足国家队后,韦迪、于洪臣和曹景伟这三位足协国字号统筹人回到了北京,他们将根据国内女足运动的现状,为国家队和这项运动规划新的明天。

  在韦迪的牵头下,女足工作会议在重庆永川召开,通过听取相关报告,韦迪认为女足运动目前在国内发展情况非常不乐观,他用“全面萎缩,局部瘫痪”对女足运动进行了总结,并称必须靠举国体制来拯救女足。离开重庆之前,韦迪已向球队明确表示,女足亚洲杯期间将前往成都观看球队比赛。

  除女足外,据了解,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和国少队教练组有望在本周召开内部会议,届时除了这四支球队的主教练外,助理教练也将参加,将一起商议统一风格问题。在会上,国字号教练将把球队面临的困难统一汇报给足协领导,其中很大一方面就是热身赛太少的问题。

  结束此次讨论会后,高洪波将率领男足国家队教练组深入联赛考察队员,为5月19日在江苏江阴同勒沃库森队的热身赛做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