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伦敦马拉松赛正式鸣枪 中国选手白雪位列第七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7日03:59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伦敦马拉松赛鸣枪,中国选手白雪以2小时25分18秒获得女子第7名,带队出征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白雪的发挥正常,只是对手过于强大。

  本届伦敦马拉松赛道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马拉松赛道基本相同,众多强手都将这次比赛当做伦敦奥运会的一次演练。白雪为此筹备多日,不过她的伦敦之行却一路坎坷,冰岛火山灰致使欧洲航空瘫痪,原定于4月20日出征的她和队友们整整等待了20多个小时才顺利起飞。

  选手们在雨中跑完全程,32岁的俄罗斯老将索布科霍娃终以2小时22分0秒的成绩封后,跑出2小时25分18秒的白雪只获得了第7名。而在去年8月的柏林世锦赛中,白雪跑出2小时25分15秒最终夺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