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德乙-佳一先助攻后中柱 科特4-2胜成功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4月27日04:06
佳一助攻后同队友庆祝(点击观看组图)
佳一助攻破门后奔向队友庆祝,最终科特布斯4比2大胜对手保级成功(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德乙联赛第32轮最后一场比赛开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联队。上半场邵佳一助攻彼得森首开纪录,帮助科特布斯2-1暂时领先柏林联队,此外邵佳一还有一次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下半场邵佳一又策动了一粒进球,最终帮助科特布斯在主场4-2大胜柏林联队,本轮过后,科特布斯积43分上升到积分榜第9位,提前两轮成功保级。

  本场比赛,邵佳一在因伤连续替补后,终于获得久违的首发出场机会。今晚科特布斯开局便大打攻势足球,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安格洛夫半高球吊入禁区,彼得森的包抄射门险些得分。第2分钟,尤拉18码外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5分钟,科特布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邵佳一接库尔特妙传后在禁区左侧回敲,彼得森门前7码处左脚抽射球门右上角得分,邵佳一的助攻帮助科特布斯主场取得1-0的领先优势。第9分钟,特雷梅尔化解了一次险情,将马图斯卡开出的角球击出危险区域。

  12分钟,科特布斯卷土重来,里维奇接安格洛夫妙传20码外劲射,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不过彼得森很快跟上在门前9码处左脚补射破网,帮助科特布斯将比分扩大为2-0。16分钟,马图斯卡25码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特雷梅尔扑出。

  很快邵佳一也还以颜色,17分钟,他在30码外的直接任意球射门被柏林联队门将格林柯尔用指尖挡出,皮球打在横梁上,柏林联队逃过一劫。2分钟后,邵佳一的妙传又险些帮助尤拉破门,可惜后者射门打高。

  26分钟,柏林联队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马图斯卡的直接射门被特雷梅尔扑出底线。1分钟后,彼得森为禁区内的邵佳一送出妙传,但格林柯尔抢先出击截下皮球,化解了邵佳一的这次单刀威胁。30分钟,安格洛夫和彼得森的精妙配合也被格林柯尔破坏。

  33分钟,邵佳一再次为尤拉送出妙传,但后者仍然未能逾越格林柯尔的十指关。34分钟,安格洛夫解围送给对手角球机会,结果马图斯卡开出皮球,禁区内的佩茨门前5码处头槌破网,将比分追至1-2。

  40分钟,安格洛夫和裁判争执吃到一张黄牌。随后马图斯卡的直接任意球攻门再次被特雷梅尔扑出。43分钟,克鲁斯卡试图长传球送到里维奇脚下,格林柯尔抢先截下皮球。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科特布斯带着2-1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立即进行换人调整。48分钟,里维奇禁区内的射门被格林柯尔挡出。2分钟后,特雷梅尔也扑出了萨辛的劲射。1分钟后,格林柯尔又扑出了尤拉禁区外的远射。

  53分钟,里维奇的边路传中险些帮助尤拉得分。随后科特布斯获得40码外的任意球机会,克鲁斯卡将球吊入禁区,邵佳一的攻门被格林柯尔没收。57分钟,科特布斯扩大领先优势,里维奇半高球吊入禁区,尤拉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贴着门柱飞入网窝,科特布斯将比分扩大为3-1。

  很快科特布斯卷土重来,61分钟,安格洛夫妙传禁区内的里维奇,最后里维奇17码外右脚抽射球门左上角得分,将比分改写为4-1。丢球后的柏林联队一口气连换两人,埃德和布鲁恩曼替下了莫斯奎拉和萨辛。

  66分钟,邵佳一右路下底传中,尤拉门前5码处头球包抄,但皮球再次被格林柯尔挡出。3分钟后,埃德20码外劲射偏出。73分钟,布鲁恩曼侵犯克鲁斯卡吃到一张黄牌。随后科特布斯用米亚特克换下邵佳一。

  76分钟,佩茨放倒库尔特吃到黄牌,1分钟后米亚特克也被黄牌警告。82分钟,柏林联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门斯替下盖布哈特。随后科特布斯也用拉杜替下彼得森。

  85分钟,布尔岑斯卡禁区内侵犯派茨,被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马图斯卡一蹴而就,帮助柏林联队将比分改写为2-4。88分钟,克鲁斯卡18码外的劲射擦柱而出。随后科特布斯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比特洛夫换下安格洛夫。最终科特布斯也将4-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提前保级。

延伸阅读:

·佳一参与球队赛季三分之一进球 核心地位难撼动

·科特赛后欢庆保级成功 若非佳一受伤早升回德甲

·德媒体遗憾佳一中横梁 30码任意球险成最佳进球

·佳一状态甚佳再添一助攻 赛季进球助攻冲击两双

·科特布斯官网欣喜主场大胜 盛赞佳一为保级功臣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特雷梅尔/施特赖特、布尔卡、布尔岑斯卡、安格洛夫(比特洛夫 88’)/克鲁斯卡、库尔特、邵佳一(米亚特克 73’)、里维奇/彼得森(拉杜 84’)、尤拉

  柏林联队出场阵容(4-4-2):格林柯尔/贝姆本、斯图夫、盖布哈特(门斯 82’)、劳夫/永加、莫哈尼、佩茨、马图斯卡、萨辛(埃德 62’)/本亚米纳、莫斯奎拉(布鲁恩曼 62’)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