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川崎残阵抵达北京 郑大世停赛稻本润一因伤留守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7日04:15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明天就将与日本川崎前锋队进行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的角逐,这场比赛的结果也事关国安队能否从小组中出线。因此国安队不仅这两天的备战针对川崎队进行,而且助理教练薛申也专程前往日本观看了川崎前锋队的联赛比赛。

  川崎前锋队上周六主场与神户胜利船进行了J联赛的较量,在这场比赛中,川崎前锋也以3比0取胜。薛申带着教练组交给的任务前往日本,即观看对手的主要打法、阵容、定位球特点等。与双方第一次交手相比,川崎前锋队也有一些人员变化,包括中场核心中村宪刚的复出。中村宪刚在与神户胜利船队的比赛中出场88分钟,不过状态一般,显然他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准。实际上,国安队教练组之前也已经收集了川崎前锋队亚冠比赛的录像,对比来看,川崎队虽然有变化,但并不大,薛申透露:“他们虽然也进行了轮换,但并不是那种大范围的轮换。”至于对比赛的展望,国安队主帅洪元硕表示:“形势就是这样,这场球分量确实挺重,但要是想打好,首先就是心态,在比赛中要保持平常心。”

  值得一提的是,川崎前锋队昨天已经抵达北京,但是稻本润一没有随队前来,日本媒体报道称,稻本润一肌肉拉伤,因此无缘“生死战”。此外,川崎前锋郑大世本轮停赛,对于国安队来说,这也是一个好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