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新快报:卡劳发光正当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7日04:38

  新快报讯 在切尔西7∶0大胜斯托克城后,场边大屏幕的画面一直聚焦正走向场外的卡劳,科特迪瓦人从工作人员那里要来比赛用球,带着微笑冲镜头展示。此役他收获了职业生涯第二个帽子戏法,这也是他加盟切尔西后首次“戴帽”,这个比赛用球值得他珍藏。

  查看历史,可以说卡劳一进球,蓝军就大胜。本赛季在卡劳攻入个人首个联赛进球的那场比赛中,切尔西7∶1大胜阿斯顿维拉。而在这次狂胜中,卡劳除了贡献三球,兰帕德打进的点球也是他突入禁区创造的。

  本场比赛结束后,卡劳本赛季个人进球达到11个,也许主帅安切洛蒂开始后悔为什么不多给科特迪瓦人一些机会,毕竟蓝军主力射手阿内尔卡本赛季至今也才攻入13球,作为替补的卡劳显然效率更高。从联赛来看,阿内尔卡2522分钟打进9球(另助攻6次),平均280分钟进1球,首发仅8场的卡劳808分钟进4球(助攻4次),202分钟就有1球入账。而在杯赛中,首发机会较多的卡劳更是神勇,12场打进了7球。

  卡劳在2006年夏天加盟切尔西,穆里尼奥曾称他未来可以成为世界级球员。卡劳在费耶诺德时的教练古力特也曾说,科特迪瓦人是一颗珍珠,将来总会发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