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群殴内幕:成都队球迷挑衅 先竖中指后打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7日05:33
图为球迷斗殴现场(点击查看组图)
图为球迷斗殴现场(点击查看组图)

  25日,广州恒大广汽队与成都谢菲联的中甲比赛以0:0和气收场。但在场外却发生了非常不和谐和非常暴力的一幕。双方球迷在场外对骂了一会后,数十名成都球迷在场外拿着旗杆、停车用的雪糕筒对随队来成都观战的广州大联盟球迷实施暴力群殴,其中广州大联盟方面有五六名球迷受伤,数码相机和DV摄像机等器材也被对方砸烂。

  广州恒大广汽队本次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成都谢菲联,广州大联盟方面也有200多名球迷远赴成都支持球队。早上赶到成都的广州球迷首先是自由活动,然后再各自在比赛前大约一小时到成都金牛体育场集中。下午大约1点左右,广州大联盟助威部的七八名工作人员首先到达金牛体育场,此时成都球迷组织也有8名球迷已经到场并在不断敲鼓玩耍。

  当他们看到广州球迷到来之后,就不停地向着广州球迷这边竖中指挑衅。对此广州大联盟的人相当气愤,但毕竟这是在客场,所以并没有理会挑衅,而是继续有关给球队助威的小组会议。

  随着时间距离比赛开始越来越近,双方的球迷也陆陆续续到达球场,成都球迷继续挑衅来访的广州大联盟的球迷,各种各样不堪入耳的骂声层出不穷,伴随骂声的就是高高举起的中指。广州大联盟方面对此也不时用粤语骂声回应,并不断高唱着广州队的队歌。

  大约2点30分左右,恒大广汽队球员乘坐大巴抵达金牛体育场,当然迎来的是成都球迷狂风骤雨般的问候。看到自己的球队受到辱骂,广州大联盟的球迷相当无奈,大约10分钟后,成都队的大巴也抵达球场,此时广州大联盟的球迷则以嘘声恭候,也许这激起了成都球迷的愤怒,对着广州球迷这边不断大骂叫嚣。

  广州大联盟方面此时一些球迷喊起了成都降级等口号应对,随后则继续唱着队歌等待比赛的开始。

  大约又过了10分钟,成都“红色刀风”球迷会一名球迷突然跑到广州大联盟一名正在用DV拍摄广州球迷助威场面的工作人员阿牛面前,对着阿牛的头部就来了一拳,随后就要抢DV摄像机。阿牛极力保护自己的摄像器材,身上多处遭到对方的拳打脚踢。群殴事件也就此发生,“红色刀风”球迷组织大约10多人拿着旗杆、停车用的雪糕筒等“武器”冲过来对广州球迷群殴。其中“红色刀风”球迷组织一名工作人员不断地鼓动“红色刀风”球迷去打广州的球迷。其间成都球迷不断大声叫嚣着:“你××的,这是谁的主场,别以为俱乐部有钱就很了不起。”

  面对对方突如其来的暴力群殴,广州球迷毫无防备,多人在冲突中受伤,不少摄影摄像器材被对方砸烂。整个群殴过程大约持续了几分钟左右,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和保安才将冲突慢慢平息了下来。广州球迷相当气愤安保人员看着成都球迷打人都不立即制止。在了解情况后,安保人员表示会让成都闹事球迷赔偿广州大联盟球迷损失,但事实却是不了了之。广州球迷提出的要求验伤,安保人员也没有理会。

   距离比赛越来越近,安保人员怕再次发生意外,把成都球迷和广州球迷隔离开。成都“红色刀风”球迷组织的球迷先行进场,广州的球迷则在球场的铁栅外等候。“红色刀风”球迷是一直骂着“广州队傻×,广州队降级”进场的。此举引起了还在铁栅外的广州球迷的极度不满。随即双方又隔着球场的铁栅对骂。随即“红色刀风”球迷组织的领队带着数十人跑到铁栅前,此时他们不是再用口来对骂,而是对着广州大联盟的会长ALEX等人直接吐口水,随即场面又再度陷入了混乱状态,双方的骂战再度升级。现场安保人员再次强力把双方球迷隔离开,然后安排广州球迷从另外的通道进入球场。

  比赛开始后,大批的安保人员将广州球迷和成都球迷隔离开,比赛期间,双方依然有过言语上的冲突,但并没有再次引发混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