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专访墨菲:丁俊晖不是败在实力 是承受太多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7日05:48
[丁俊晖10-13不敌墨菲]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再一次止步世锦赛八强之外,第四次出征克鲁斯堡,他是外界的夺冠热门,但第四次满怀希望出征,再一次败给“死肥仔”墨菲手下,他的每一次冲击都充满了希望,都全力以赴,但都悲壮地倒下,英锦赛已经拿过两次冠军,但克鲁斯堡却是迄今为止还没有跨过的一个坎。

  墨菲对丁俊晖的赛后发言令人动容,面对110体育的提问,问起墨菲,为什么每次和丁俊晖打比赛他总能打出自己的最好状态时,墨菲说,“丁俊晖2003年刚来英国的时候,我去北安普敦和他一起训练,现在7年过去他的变化巨大,真是不可思议,我第一阶段发挥得不好,但是这毕竟是最重要的台球赛事,我总是想在这儿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说实话我感觉丁俊晖不是败在实力,而是因为他肩膀上背负的沉重压力。”

  你认为丁俊晖败给你不是因为实力,而是压力?面对这样的问题,墨菲非常坚定地点了点头,而且重复加强了语气,说,“没错,我非常非常认同这个观点,我经常去中国,亲眼见证了丁俊晖在中国国内的人气,有时候对他来说太不公平了,他是一个年仅23岁的年轻人,本来不应该承受和年龄不相符合的巨大压力,我想中国的台球迷们应该给他一点空间,给他一点时间,也许他会有更好的表现。”(110体育独家提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